星空体育·(china)官方网站2024届研究生毕业班年级大会顺利举行

发布者:吴玮发布时间:2024-03-08浏览次数:12


202437日下午,星空体育·(china)官方网站召开2024届研究生毕业生年级大会。学院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陈重来,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主任张虹,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、研究生辅导员吴玮出席会议,全院300多名研究生毕业生线上参会。

会议伊始,陈重来老师立足毕业生视角,结合学院往届毕业生就业实例,叮嘱准毕业生们在“就业优先”的大好政策背景下,珍惜应届身份、把握黄金时机、善用优质资源,高质量落实就业。

接着,吴玮老师就毕业就业信息获取渠道、各类招考及宣讲时间、就业协议书填写等相关事宜做了讲解,鼓励大家在积极求职的同时调整心态。此外,在毕业前的关键时期,吴玮老师还强调了电瓶车充电安全、防火用电安全及财务安全等校园安全事项。

随后,张虹老师为毕业生们介绍了学业论文盲审与答辩的相关事宜,明确了论文查重与送审的时间节点,敦促大家以严谨、认真的态度对待论文写作,确保各项审核环节顺利通过,交上圆满的毕业答卷。

会议最后,与会老师在线解答了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。

星辉璀璨,征途在即,2024届毕业倒计时已开启,愿星空体育·(china)官方网站2024届毕业生心有所向、奋发有为,让青春在与时代同频共振中绽放光芒。